Friday, June 12, 2009

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

1月11日
zhi khai 你的生日
不过那是我好像没跟你说生日快乐
(如果没记错)
那时我外婆去死,
刚好那时我要sms给你
不过事情太突然了
我就忘了跟你说。。。过后几天我才想起
对不起啊。。。明年一定会跟你说的
哈哈

好朋友,就是毓薇
毓薇3月14日生日
那时我就sms给她
sms是我和她联络的方式
如果她有空
我家玩了
我不会忘了毓薇的生日的!
=D

好朋友晓薇
晓薇4月4日生日
今年我跟她一声生日快乐
对不起啊。。。晓薇

SKIP

好像小学朋友给忘了
某某人我有了中学的朋友,就忘了小学的朋友
***拜托小学的朋友那里会忘啊???
相处6年了嘞!!!
中学的朋友不同
很多都是疯的包过我和celine)

SKIP

5月4日
有义和杨咩咩,杨爱莹的生日啦
那时我真的忘了是他们的生日
因为那天学校玩得很疯
不是那天,是每一天
哈哈

SKIP

6月呢。。。
就是你,黄以升的生日啦
6月13日,也就是明天
今年你的生日
不能陪你度过了
因为我们已经变成陌生人了
不过我还是祝你生日快乐

谢谢你
谢谢你曾经给过我
【快乐】
【幸福】
【让我享受我所希望的】
【也让我实现我所希望的,不过现在失去一切了】
我还是会祝福你滴

祝,
我所有小学的好朋友
【生日快乐】
在你们生日那天,
我可能忘了,
不过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哟~

以升,祝你生日快乐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