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19, 2009

无意间发现一件事

刚才
无意间发现弟弟的信息
里面有一封是你的信息
没想到你会发送信息给我弟,
但不会发送信息给我


原来你换了电话号码
不让我知道,
如果不知道你换了电话号码也好
可以让我早点让我忘了你
不过我看到这封信息时
心好痛
为什么?为什么你不跟我说?

在逃避吗?

那天你sms给我,
我还不知道是你,
016:你在做什么
012:你是谁
016:神秘男孩

那你继续当神秘男孩吧,
我不会跟你说·我已经知道你是谁


晚了,
要去oi oi 了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