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突然想起你们(那班学妹,学弟)

今天,
不知怎么了。。。
突然想起你们
我好想回到跟你们在一起的时候
那时。。。
我真的很快乐,
也忘了班上男生怎样欺负我,
只想跟你们一起玩。。。
不过我是巡查员,
如果跟你们一起玩。。。
XXXXXX XXX一定骂的。。。

不过我要谢谢陈副校长让我顾到5K班(只限2008)
但是陈副校长教到一半就转去大三脚去了。。。
没有人再疼我和毓薇了。。。
不过还是要谢谢陈副校长呀。。。
曾经疼我和毓薇
陈副校长,谢谢你哦~
不管你转去什么学校,
你永远都是我们最尊敬的陈副校长

致:今年所有6年级的学弟/学妹们
希望你们考好成绩在UPSR,
学校考试也要考好,
让4,5年级的学弟/学妹们
向你们学习

我·好想回去中华一校读书,
在那里我很快乐,也很伤心
快乐·因为有好朋友们一起玩,有很多乖学妹/学弟们一起疯
伤心·因为被班上男生欺负
(被欺负2年了,习惯了
现在没人欺负我,有点不习惯了)
哈哈

***我超想
陈老师-4年级教我数学,5/6年级我和毓薇就帮老师做东西,老师也很疼我们哟
罗老师-6年级级任老师,教我们华语,学校,地方研究(还有什么,忘了)
虽然您·只教我们1年,不过你对我们总是很好,
尤其是我们的儿童节,
我们买了好多好多的东西,
我们还吃不完呢。。。
那是真的很开心,
今年我的儿童节没了。。。呜 呜 呜
罗老师你对我们很好,说不完。。。
Cikgu Tan-教我们国语,以前也教过我补习
Cikgu Tan教我们国语,让我们的国语都进步了
因为4/5年级的时候,我们欺负国语老师的(不是Cikgu Tan)
Teacher Khor-这是我们的英文老师
每次我们都很乱,气到老师爆血管(有点夸张·哈哈)
男生总不能好好上课,每次拉我们女生下水
黄老师,苏老师……

每当想5K(2008),
我都会想起毓薇,柔柔,marry,庆盈,瑞珊等。。。
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,好姐妹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