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, 2009

不知如何说你~

你send给我的信息,
我根本不明白
【好啦...!
今天起我不会跟XXsms ok...
你也不要跟XXsms...
我会吃醋的...哈哈... 】
说知道什么意思???

你以为你还是我的谁吗
你已经不是我的谁了
JUST FRIEND ONI
只是朋友而已
我和谁sms不管你的事吧
你吃什么醋噢?
你应该吃醋她和别的男生sms吧...

我不明白...
你是喜欢她...还是喜欢我
我不要你像XXX一样
那么的花心
不要成为所有人眼中的花花公子
而是别人眼中的帅气公子
我对你已经·失望了。。。
也不会在跟你像以前一样
那么的好/那么的甜蜜/在玩的时候,不会留意别人的说法

虽然我不能把XXX人给忘了...
不过
还是希望你幸福快乐丫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