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4, 2009

我该不该忘了·你 i must 4gt·u


之前我们的感情是很好,
不过现在,
因为
我们不同学校,
也因为她,
让我们的感情变得不好
我很恨她
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出现???
而不要以后或之前呢?


之从你出现后,
他就开始对我冷淡,
不然就是拿一些无聊的事情
而和我吵架
=(


因为我和你同校,
我也不要伤害你
不过,
你总跟你朋友说我的坏话,
我真的很想送你一巴掌,
不过我忍着,
因为
我为了他,可以放弃一切
如果不是他,
我是不会忍你到现在,
你说我坏话没关系,
也不用扯到我朋友,
我朋友没有惹到你,
为什么你要说他们,
还用你的眼睛盯着我们
你知道吗!
我很恨别人有这种态度对我·和·我·朋友


我知道,
你之前对我说的一切
都是谎言,
不过
·我还是把你的心藏在我心里,
我曾经想放弃你,
不过我做不到,
因为,
这辈子都爱着你一个人
没办法在接受令一个人
·也没办法把我的XXXX给忘了~
·我真的要不要忘了你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