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6, 2009

今天妈妈不给我回中华一校

今天补习完
原本打算要回中华一校的
那里知道妈妈说没空
呜~呜~

那就算了吧
还好我跟Hui yee借小说
不然我真的闷死了
不过我要看完了
因为今天一整天我没听老师讲课
除了 mon***的节
我才乖乖的上一节课
赫赫~

放学时,
我借celine大小姐回去看
(每次都跟我挣小说看)
因为我和他在班上看
有12 part,我们看了7个part
1本250+页的书
我们可以一天看到完
今天借他,明天换我
也不知道他怎样看的
我至少要1天半才看得完
[hui yee say we siao d ]

过后
放学去kk带'nicholas'
我看到毓薇
(每个星期五都看到的)
***我忘记我和他说什么了
不过我记得我跟他关于姓[林]的
过后他就回了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明天家长日
那个代替“级任老师”
不会到会说我什么坏话
haiz~~~~~~
明天拿电话去学校
然后偷拍我班的美女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