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9, 2009

飞轮海真的帅翻了~


哇。。。
昨天去看飞轮海在AutoCity
人。。。
多到【爆】

飞轮海大约要10:00 才来
有些没脑的人。。。
长得高,肥
还站在前面
不然就乱推人

不过飞轮海还唱几首歌而已
就签名了。。。
签名的时候。。。
就很窄。。。
后面的人一直推,
前面的就一直骂。。。
哈哈


拿专辑上去给飞轮海签名
他们真的帅翻了。。。
真的
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
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帅

我,2位表姐和我好朋友,毓薇
还是毓薇对我最好
陪我看飞轮海,
陪我等飞轮海签名
如果是别人。。。
我想应该不会有人要陪我等的吧。。。

飞轮海加油哦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

******